沙王

#金蔚#醉酒后腰酸背痛是正常情况吗?


*背景设定是警局庆功宴让带亲属来,其他人带亲属都是带自己的男/女朋友,结果最近一直有桃色绯闻的蔚带的竟然是自己的妹妹金克丝,搞得其他人大失所望。只有蔚的密友兼顶头上司小蛋糕在见到蔚带着金克丝进来后,露出了了然的笑容。蔚被几位在见到她的同伴是妹妹后自认有可乘之机的人相继敬酒,想要撬出有关她心中理想型的信息,结果只听到不胜酒力的蔚口中反复念着“powder”这个他们根本不知道实际意思的词,还搞得蔚被酒弄湿了外套,逼得穿上了其他人的外套。庆功宴结束,某位好心人士刚要扶起蔚的身子,便被蔚的妹妹金克丝抓着手腕打断:“谢谢你,让我来吧。”,脸上的笑容十分灿烂但让人觉得怪怪的,好心人士一下呆着没动了动作,而手腕上传来的力道竟越发重起来……

*这是一篇已经烂尾的烂肉,写了快半个月写到亲亲之后一点进展都没的我属实是菜鸡

*原梗源自推上的一张金蔚图,眼神飘忽的蔚叼着衣服被金克丝压在身下,被质问:“在看什么?看着我”后刚要道歉,被使坏的金克丝加大了力度啊了一声,逼得蔚求着自己的妹妹慢一点(好像大眼上有转的

*可是我写不出来写不出来写不出来啊

*大家囫囵随便嚼吧嚼吧咽下去就行了,真的是块烂肉(一个猜想,有没有可能连肉都算不上呢😢

*写肉的大大都是神😢



蔚踉踉跄跄地来朝门口走,嘴里嘟囔着这陪了她一年多的鞋是如此的不合衬,以至于让她刚刚上楼梯时差点崴了脚。

“钥匙钥匙,钥匙呢?”蔚伸手往两边口袋里探,五指张合几下一点东西没找到,便啧了声拉起外套的一边,又把手探了进去,想要在内袋里找找,却只能摸到个光滑的平面:“怎么连口袋也……噢对对,这不是我的衣服。”

跟上来的金克丝看见自己的姐姐愣愣地站在门口,想要在不属于自己的衣服上找出家里的钥匙,就咬了下唇,再苦笑着摇摇头,拿出了钥匙走向前去。

“爆爆。”

金克丝没理会身旁这个带着些许酒气念出自己昵称的姐姐。

将钥匙插入,转动,将门拉开。 

金克丝先走了进去,蔚跟着带上了门。

“谢谢你,爆爆。”蔚身子稍稍前倾,眯着眼睛贴上了金克丝的右肩,湿热的酒气直接呼在她的脖子上,而蔚的右手也悄无声息地抚上她的脸。

“谢谢。”

近在咫尺却同蚊蚁声又并无二致。

“不要说谢谢。”

“什么?”蔚微微睁开眼睛。

“我说……”

蔚登时觉得自己的右手被抓住,一只手按住了自己的腰,接着就被顶到了墙上,

“我说,不要说谢谢。”

“唔……”蔚下意识从喉咙里发出了声响,又瞪大了眼睛,理性的意识在这一刻让醉意暂时消去了一会。

她看到一双红色的眼睛在与她对视,眼神往上下瞟去,还有皱起的眉头与咬紧的牙关。

“怎么了?”

金克丝又看到了那双像大型犬类一样天真无辜又透露出温柔的蓝眼睛,又听到了太过温柔的问句。

为什么你总是这么温柔。

“爆爆?”

太温柔了。

金克丝厌恶却又喜爱这种温柔。

她吻了上去,原本卡着蔚右手与腰的双手攀上了蔚的脸颊、摁着蔚的后脑。

平常像只猫一般狡猾的金克丝,在有关情爱的肉体交流上又如豹或狮一般凶狠。她像是对待仇人或对待敌人一般恶狠狠地在蔚的下唇上咬上了一口,作为此次接吻的先头大礼,接着两手用力压深蔚的头,让她的嘴唇与自己更为贴近。两张嘴,四片唇瓣,像齿轮那般稳稳契合。酒精的气味随着吻的开始,涌入金克丝的嘴里。

阴晴不定的喜恶观让金克丝此刻在心中咒骂着该死的酒精,她憎恨酒精让蔚迷离颠倒,憎恨酒精让蔚像一只无辜的小狗被人搭上肩膀还差点被人搂在怀里,憎恨酒精染湿了蔚的外套以至于她要披上其他人的衣服。

她憎恨任何想要染指蔚的人。

突如其来的憎恶与怨恨让金克丝愈发加深了这个吻,如果这还能算是个吻的话。

吸吮、啃食与撕咬,金克丝在未伤害到蔚的前提下将这三个词做到了极致,她的嫉妒心与占有欲在这个吻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就如同她正在试图挑引起她姐姐那因酒精而无力的舌头的行为,蔚的舌头就像它的主人一样,像只羊羔面对恶狼,也像条死鱼,毫无生机瘫在口腔里。

金克丝停下了,收回了这个吻。

“蔚奥莱。”金克丝看向蔚,蔚的脸上染上了一点浅红,她最喜欢的那双蓝眼睛因为刚才突如其来的吻而泛起生理性的泪水,那张嘴因吻的出乎意料而在补充缺失的氧气。

金克丝的手抚上了蔚的嘴唇:“把舌头伸出来。”

蔚愣了愣。

“伸出来,蔚。”

蔚的双唇缓缓张开……

“你真好,蔚。”

金克丝又将唇贴了上去。

刚刚平息的火焰再次被点燃。

两人的舌头一如两人的姿势一般交缠在一起,金克丝不出意外的占据了上风。

金克丝的手也没闲着,她纤细的食指缓缓划过蔚的耳廓,再反复地拨动着耳垂,最后滑至后颈,刺激着蔚的敏感带,让蔚不时的不自主缩紧自己的脖子。

她有一下没一下地挑逗着蔚的舌头,她缓缓挑起,又抵住,而后又将蔚的舌头卷起,再轻轻地吮吸一下发出细微的声响。

金克丝绝对会承认她喜欢接吻,最喜欢抱着蔚再与她接吻。这副她从小拥抱至大的身躯,寄托了她无限的渴望,她可毫无将这副身躯分出些许哪怕一丝给他人的善心。

接吻与拥抱对金克丝来说就是占有的标志和象征。

她的那个天才大脑里一直装着极为幼稚的一句话:蔚是我的。

比三岁顽童有过之而无不及。

金克丝觉得酒精的味道没那么浓重了。

这个吻以蔚咳嗽声的响起作为结束的标志。

两人的额头相互抵着,蔚加重的一呼一吸在绝对相近的距离里刺激着金克丝的神经。

金克丝先是看看蔚的脸,还是泛着浅红,那双如犬类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像是在挑逗着她。金克丝贴在蔚的耳边,呼出的热气让蔚不由得稍稍抱紧了金克丝。

金克丝感受到怀抱的收紧,心脏跳动的速度似乎变得更快了,她在蔚的耳边说道:“我们去床上吧,好姐姐。”


要么学院在除开知识教育之外也注重学生的身体素质教育,要么酒精侵染了蔚的运动神经,要么就是蔚自己乐意,才让她的妹妹像猎食的狮子一般将她扑在床上。

金克丝调暗了台灯的亮度,灯罩的阴影在蔚的脸上横断了她挺峻的鼻梁,分出了一道明暗界线:上边是被阴影遮起的双眼,那双蓝瞳半眯藏在眼睑之下,却也能看出略微疲惫的神色。下边是她还在微微喘着气的嘴巴,双唇似乎是因金克丝撕咬而充满血色,在昏黄灯光的映照下颜色更甚,刺激着金克丝本就缺乏的理智。

低下头在蔚的唇上又轻轻的点了一下,金克丝笑着跨坐在蔚的腰上,手撑在两侧,以一种欣赏的眼光像神俯瞰众生一般,居高临下地将蔚的身姿仔细收入眼底后,又将蔚的手抓起,抚在自己的脸庞上。

些许残留的酒精味传入她的鼻内,这时,她是喜爱酒精的。

她闭着眼轻轻地吻了下蔚宽大的手掌,感受着脸庞上因蔚而传来的温度,说道:“你永远是我的,蔚。”

“永远。”



到此宣布烂尾😢

谢谢您能看到这


评论(3)

热度(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